Friday, October 30, 2009

比,我想你~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现在就随手写写吧~
刚进部落时,突然我的脑袋呆了一下,密码呢?
我想起了,原来是。。。
这个部落是你帮我注册的,也就是设下的密码,
在我注册的时候,突然有一种感觉,
我好想你!!
刚刚看了你的部落,原来真相是这样的。
为什么不说啊?我觉得如果你告诉我应该没有什么啊~
重看了你在部落里写的东西,里面有喜怒哀乐的东西~
好像回到以前那样~T.T
今天整身发红,好像中了denggei一样,超级痛苦!!
厉害的是还硬着头皮去上班..
做了半天的工,去看了医生,原来是血肮脏,造成皮肤敏感~
现在按了有点痛痛的感觉~
刚才你写了信息来,为什么没有字的?不小心按到吗?
没关系啦~
现在我很想你~我想打给你,可以吗?
现在我想去找你,为什么电话打不通的?
比~
对不起,我想你,我爱你~
明天上班了,加油咯~
姆...昂!(你教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