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忙碌的生活

haiz。。忙碌的生活,忙碌的日子,忙碌的。。妈啊!忙的快不能呼吸了。难道这就是我的一辈子生活吗?伟大的企业家,离我好远好远。。在哪里呢?谁能告诉我?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上班,回家,上网。。哇靠!!这是一个刚毕业的人的生活吗?人家在念书,我呢?只有默默的,每天在发呆,幻想。。“史上最年轻的成功企业家”。。是我想太多了吧。。怎么可能。。一天一天的工作越来越多,压力就越来越大,每天都在烦,头发都快掉光了,肠胃弄得不舒服。。我是不是得了工作狂的其中一种病症?现在就是需要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希望家人可以为我加油。。kelvin 啊!别想太多了,这是不可能的啊!!(*^__^*) 嘻嘻……我是不是很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凡是都要往好的方面想嘛,不要那么消极嘛。

希望得到家人鼓励的你,你可能觉得是不可能的,但你也可以先踏出你的第一步先和你家人沟通,可能会更好呢。

虽然少了家人的鼓励,但你还有朋友,身为朋友的我,也会为你鼓励,加油的。

我觉得现在的你还很年轻,就要背负着一个很大的责任了,当然辛苦啦。

加油!加油!

hunter-X said...

好的。。我会加油的。。你也要支持我哦?

Anonymous said...

会,会支持你。。。。。

hunter-X said...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