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爛心情

Haiz。。又拉着没有mood的look来写部落格了。写了这么久才写了四个,只有一个是开心的,有够惨!!今天的心情烂到出渣一样,就是没心情+痛苦+自责+想自杀+伤心+低落=笨蛋凯。。今天又伤人家心人又生不懂什么鬼病。。。烂啊!!被我伤的人,你!对不起啦!我真的没有心伤你的啦。。起初因为我的私人问题弄到有点火大了,再来你又说很多人要打电话跟你聊天。。我只是可能在吃醋吧,我很在乎你的一举一动,你身边的朋友对你的态度,你在生活上的点滴,你的。。。我真的很在乎,不知道为什么。。是我太霸道吗?太大男人了?太野蛮了?全部都中?也许。。我真的不敢说出口,我也不知道怎样说出口,我也不敢面对你的答案。。很胆小是不是??haiz。。差到出渣。。难怪没有人喜欢跟我做朋友。。。也许真的是我太骄傲了,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就擅自做决定。。我会好好的检讨自己。。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当一个女生在乎一个男生时,就会说一些气话去气他...希望男生也会在乎她...

现在知道了,知道男生的在乎了,
也很开心及感动,知道其实她也是被在乎的

hunter-X said...

你所謂的在乎是指???
現在知道了是指??
講清楚點好嗎?

Anonymous said...

很笨叻.....

hunter-X said...

喜歡我了?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去感觉咯.....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啦,不要生气啦....
其实我没想到你下午的时候是认真的....

有些事,我觉得现在真的不是时候,希望你能体会...

你对我的好,我感觉得到的....

喜欢才会在乎....

hunter-X said...

安慰我阿?我明白了..我會自己解決的..因為我說過我會檢討自己的...所以我自己會知道自己在干嘛的...

Anonymous said...

没事检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