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消失...我会的..

难道我的消失真的可以让你开心?好..我愿意消失..其实,今天我心情也不是很好..一起床,无缘无故被骂到臭头,还被狠狠打了一巴掌,说我去到这么夜还要顶嘴...其实我没有说到什么..只是说"对不起,是我要迁就我的朋友,然后去吃东西..所以迟了.."就这样而已,我有顶嘴吗?我说错什么了吗??干嘛好好打我啊??算了...不骂都被骂了,不打都被打了...想跟你分享,跟你诉苦,结果还是...当初是因为不知道你还在生气我吗?还是怎样...第一次打给你,想跟你讲的..感觉你就不是很想理我,结果.....算了...自己解决..这种事情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成为自己心中的秘密...其实我有时候会觉得很不平衡,不是说要报仇...就之前你在你朋友家玩的时候,去到半夜,我就等你等到半夜..就为了等你回来..每天出去到这么夜,白天也是一整天很少你的消息,只是生气到你一次,可能那时觉得很需要你..昨天只是我朋友的状况连连,我也跟你解释了,结果你说不要我的解释..嗯...没怎样..今天只是为了一个生日的事情,要我消失...消失??可以...我一定会的...有时我会在想,当需要我的时候,才找我..有朋友在的时候,理我都不想理...如果我找你,就很简单的回我,不就是很久了才来一封..当寂寞的时候,才找我..
也许真的是我把你宠坏了..
可以了...
越写越伤心..
独自在流眼泪...
没人知道..
很好...
保持这样...

1 comment:

call 我yuh said...

哟...
你们两只东西...
不懂是怎样的咯..
无眼睇...
消失??要怎样消失啊?
蒸发掉阿??
很奇怪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