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i am....

我要坚强,
可是我的生活不允许..
我要成为一个起眼的人,
可是我的个性令人讨厌..
我要努力,
可是精神让我很累..
...........................................................
我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人
所以让人觉得恶心..
我是一个令人觉得反感的人
所以让人觉得讨厌..
我是一个懒惰的人
所以让人觉得没有上进心..
我是一个大男人主义的人
所以让人觉得顶不顺..
我是一个每天被骂的人
所以我要服从..
我是一个运气超衰的人
所以我要接受这一点
我是一个天天被家人冤枉的人
所以我静静就好..
我是一个没有脑的人
所以会让人觉得我很傻..
我是一个没有父母的人
所以准备让人讥笑..
我是一个没有爱情的人
所以努力挽回,可是没有用..
我是一个爱情失败者
因为我根本没有成功过..
我是一个没有任何被爱的人
所以自己爱自己..
我是一个缺少家庭关系的人
所以自己要更加的努力..
我是一个人见人恨的人
所以我少出门,少沟通..
我是一个快死的人
因为最近一直生病,老毛病发作..
我是一个溅人
所以我要自我检讨..
我是一个小人
这个是事实..
我是一个没有方向的人
所以我要让人觉得我很糟糕..
我是一个让人爱理不理的人
因为我很唠叨..
我是一个高傲的人
所以让人觉得反感..
我是一个过期的伴侣
因为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我是一个不懂得付出的人
因为我要贪小便宜..
我是一个不知道捍卫爱情和亲请的人
我是一个不懂得"有得有失道"理的人
我是一个自我封闭的人
我是一个白痴
我是一个没人喜欢的人



thanks alot 2 u all guys!!
i will take care on this few moments..
because i know what i want to do and what i could be ..
whatever ..
i thought in the world
just you guys know me and helped me ..
hope u all guys happy too
and the


friendship forever!!!


/o_o\


i love this logo so much!!
hahaha...



c u y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