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发泄

其实你在想的,
可能是你想太多了。。
我不解释是不知道怎样解释。。
希望你可以明白。。
我要跟你见面,
你又生气。。
不跟你见面你有讲什么没关系的一大堆。。
我的压力想跟你分享,
你却不想理我·。。
我每天在pm写的东西希望你可以问候我还是让我发泄一下。。
结果。。。
来关心我的人不是你,
而是一个“变态人”。。
我知道不跟你见面是我的问题,
可是我也希望你可以明白我一下,
了解下我现在的情况。。
了解下我现在的人际关系。。
我进了医院,两天,两天啊!!
一个信息都没有。。
写信息给你,结果。。
打电话给你,结果。。。
到最后给我的回复是。。。。。。
算了!
不想提起。。
一回国,就独来独往。。
朋友跟朋友吵架。。
朋友跟家人吵架。。
朋友跟自己最爱的伴侣分手。。
同事跟上司的关系一塌糊。。
父母的关系下落不明。。
我自己迷失方向。。
我现在只是很想要一个简单的问候,
关心。。
兄弟没有一个知道我进了医院!
我最想你可以那两天来看看我。。
兄弟吵架有关系到我吗?
为什么扯到我身上呢?
我真的一点都不明白。。
如果真的是我惹起的话,
拜托让我知道。。
不要在后面弄手脚。。
我不会觉得很辛苦,
我会觉得很好笑。。
打电话就开口问候我妈妈。。
接着就。。。。。
我忍你。。。
我的肚量很大。。
我可以忍你们!
不过请对我客气点。。
还有请不要拿我家人来开玩笑!!!
我没有你们的幸福家庭,
没有你们恩爱的恋爱
我没有你们这么自由,
不过我的自尊心是值钱过你们这些人!!
所以请不要拿我家人和爱情当笑话!!!!!!!!
吊!!
还有,
我不是傻瓜。
你们讲的东西如果伤到我心,
我是人我也是有感受的!!
不是白痴,不是傻瓜!!
我是正常的kelvin benja!!!!!!!!!
我的事情我会处理,
谢谢。。。
ms.sharon,
你只是我老板的秘书
不是我的妈妈,你也不是我的老板
我随时可以要你打包离开的。。
请对"你的"上司礼貌点。。
我做事有我的方法,
不需要你插手!
对!
我并没有比wai kit厉害,
因为他是你的堂弟!
你当然捧他咯!!
没有脑的!!!!
看到你就恶心啊!!

现在唯一能发泄我的情绪的对象只有
blog。。。
因为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的存在。。




p/s:我会知道你在想什么,对我的感觉是什么。。反正你都看不到我在写的东西。。

1 comment:

call 我yuh said...

我的心情也没有好到哪里,
haiz!!
我还在拉!
傻得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