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怡,对不起,我很爱你~

今天我没上班,
没心情上班,就算去了也是像一个废物。
也睡不着,
8点的时候我还可以叫你起床。
头脑不断地浮现同样的画面,同样的信息,
结果我把信息洗了,有用吗?
我拥有一个臭脾气,
说实在的,我承认我有。
刚才9.27a.m的时候,
你给了我他的给你的信息,
我看了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你曾经问过我为什么我不放你走,为什么我还这么爱你?
当时我给你的理由是我还爱你,所以放不下你。
经过昨天那件事过后,我发觉我不只是爱你这么简单,
而是我发觉我习惯有你的存在,
我习惯每次你遇到不开心的时候都是我陪你在哭,
我习惯我有压力是告诉第一个人是你,
我习惯你对我讲话的口气,
我习惯跟你吵架的时候,
我习惯你教我东西的时候,
我习惯你跟我讲故事的时候,
我习惯每次当我哭的时候,在听的人是你。
我放不下我们4个月的感情。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都是你一直在教我,影响我的。
我记得有一次,我习惯说别人很犯贱啦,
是你告诉我,你很讨厌听到“贱”这个字,
因为太难听了,结果我改了。
老实说,我很珍惜之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那些回忆只可以想了,
你也说过想就好了。
我知道我的性格出现问题,
我知道我在做什么,
我也知道我每次对你大大声讲话,
那是我错,我控制不到。
再听我一次的烂借口,
我真的不能情绪太激动,
我很容易失控,过后才会忙着道歉,求别人原谅。
现在我的手还痛着,我知道我很愚蠢,把自己的手向墙壁挥,
可是不然我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发泄,我会很辛苦的。
虽然手痛,不比现在来的心痛。
我希望你可以来关心我。
昨晚我写了3封道歉的信息给你,
结果你一封都没回复我,
只转发了一封他给你的信息。
昨天我也告诉你,
我的同事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结果到了晚上我也中了跟他差不多的事情。
看来我比他的严重。
如果我有什么错,我会改的。
我在信息上写了很多次,可是我在这里还是一样的重复,
怡,对不起,我会改我的脾气的。
我知道我很早以前有说过,
我没有控制过,是我不好。
现在我真的可以改的。
我真的是需要你的~
再给我机会好吗?
我会珍惜的~
怡,我爱你~



p/s:怡,这个部落户口是你帮我开的,你知道为什么你要我开一个部落吗?因为要把想跟你讲的话写在里面。如果我们真的为了一个人被打败了,那我不是也要把这个部落删除了?

6 comments:

snoopy211 said...

机会不是我不给你,我只是想要你找我,
但是你有吗??

hunter-X said...

我知道我没有,
但现在我有这个打算啊~

hunter-X said...

我知道我没有,
但现在我有这个打算啊~

hunter-X said...

我知道我没有,
但现在我有这个打算啊~

snoopy211 said...

打算?
我也不知道我又要等到几时。。

snoopy211 said...

机会一给再给,请问你有珍惜过吗?
你生日,想要和你过,结果告诉我车坏啦,很累啦,一大堆!
喂,不要见我就说啦,干嘛要玩我阿?
很好玩哦?
干嘛要欺骗我的感情?我比较好骗吗?!